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造船及海洋工程系

實習專區

CDWE徵求對離岸風力發電產業有高度熱忱的大四,碩士生!

CDWE徵求對離岸風力發電產業有高度熱忱的大四,碩士生!


公司簡介

台船環海CDWE是一家成立僅一年多的離岸風電工程公司,為比利時DEME與台船CSBC的合資公司。由於離岸風電Offshore Wind Farm是個相當新穎的領域,技術也源自歐洲,台船環海積極想將這套技術在地化。除了工程師的培訓之外,台船環海也想要培養離岸風電的財務會計人才,能操作複雜且龐大的計畫案預算。

因此,除了想藉由此實習生計畫,讓台灣學子們有多一條職涯的規畫選擇之外,台船環海也想藉由一年的實習觀察與默契培養,挑選出優秀的財務會計人才,前往歐洲工作學習一至兩年,熟悉大型工程的預算控管與查核,回台成為台船環海的重要成員。

台船環海的網站:
https://www.csbcnet.com.tw/cdwe/strategy.html

工作地點

CDWE台北辦公室(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0號6樓)

 

瀏覽數: